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奶酥卷




今天做了这东歪西倒的奶酥卷。。。哈哈哈哈哈!

食谱取自于《孟老师的100道面包》, 很喜欢这面包的奶香味。 吃这面包就让我想起家乡卖的牛油包。

做这面包时有点伤心。。。 

事情是这样的 -- 一个多月前,我的烤箱操劳过度,坏了没办法修。。。 我只好用小烤箱。 

原本计划这个星期要试做圣诞树桐蛋糕,可是今天乌龙的我才发现我的长方烤盘有点大,放不进去小烤箱里, 而我也只有这么一个长方烤盘。。。 唉! 这样子我就不能做圣诞树桐蛋糕了啦 :-(

乌龙的我为什么一直没想到这个问题呢?

没关系啦! 今晚让我静静地想想, 看看有没有别的方法可以行得通。。。

希望我的圣诞树桐蛋糕能按造原定计划诞生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直接用小烤箱的烤盘,我都这样做的,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Frida, 我的小烤箱的烤盘有点浅。。。 我怕烤出来后,蛋糕卷比较薄, 不容易卷。。。 :p 无论如何, 让我试试看。 谢谢你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