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9, 2011

清蒸顺壳鱼和猪肉炒蒜花




这是几个星期前的一顿晚餐 -- 清蒸顺壳鱼和我最爱吃的猪肉炒蒜花。

结婚回来后的一两个星期,每天都很忙,没时间写blog。 现在想想也不知道当时在忙些什么。。。结婚前忙,结婚后也忙。。。 哈哈哈哈哈!

这次从家乡回来, 并没带什么东西回来。。。 就带了两条顺壳鱼和砂劳越的黑米回来。 听说这种鱼在西马和新加坡都卖得很贵, 可是在砂劳越就很便宜。

一条大约2公斤的是老爸吩咐送给我老板的, 感谢他们大老远的去我家乡出席我的婚礼。

另一条大约1公斤的就留给自己吃。。。 我只煮了一半, 还有一半还在冰厨里‘睡觉’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