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海绵小蛋糕


 

好久好久没做杯子蛋糕了。。。为什么呢? 是因为不舍得用那些漂亮的蛋糕杯子。

总觉得漂亮的蛋糕杯子是留在特别日子做特别的蛋糕用的。

我就是有个坏习惯,买了漂亮的东西 (如蛋糕杯子,记事簿等等),都不舍得用。 如今想通了, 东西买了就要用嘛! :p

其实这次做杯子蛋糕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要学习蛋糕装饰。

我的蛋糕装饰技术真的是有待改进咯! 我一定要加油!!

2 comments:

  1. 美美的小蛋糕哦~海面蛋糕好吃的。软软,也不会那么腻。
    上面的奶油装饰也很好看。
    我的BLOG今天又来发烧了。气死人。现在暂时张贴不了新的帖子。不知道我刚才按到什么东东。。现在什么东西都看不到。哈哈哈~ 再叫人求救着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Joceline, 我用了Wilton Buttercream Icing来装饰,不喜欢这个buttercream。。。太甜了。

    结果装饰过后,把奶油拿掉,只吃蛋糕。。。哈哈哈哈 :P

    我看到你张贴了黑森林蛋糕卷。。。 这也表示你的blog病好了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