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5, 2012

水果塔和巧克力塔



十多年前,还在读中学时,做过一次水果塔,过后就再也没有做过了。这一两年,只是做了些蛋塔。

做塔最怕的是要把面团按压在模上,我觉得蛮费时间的,尤其是做些比较小的塔。就因为这个原因,我很少很少做塔类的甜点。

十多年后,我又再做水果塔了! 其实,我已经忘记十多年前我是怎么做的。

这次我用了法式奶油馅做为水果塔的馅,再加上一些水果作为装饰。剩下一些较小的塔,比较难做水果塔,我就挤了一些巧克力甘那许,就变成了我喜欢吃的巧克力塔 :-)

看看几时有空又有心情,想试做椰子塔 -- 我的最爱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