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美式焙果 (American chewy bagel) 和 法式全麦核桃面包 (French walnut wheat bread)

美式焙果 (American chewy bagel) 

法式全麦核桃面包 (French walnut wheat bread)

做了这两种很有咬劲的面包,我自己并不太喜欢吃,可是我老公很喜欢。 他喜欢吃这种很有咬劲的面包。

为什么我不喜欢呢?

话说有一天我放工回家后, 肚子有点饿。 贪吃的我就去找找看家里有什么东西吃。。。 找呀找,我找到了 'Mxxxi' 的饼干, 我二话不说地咬了一口。。。 咬着咬着,突然听到 '咔啦' 一声。。。  我的天啊!我的大牙碎了。。。马上打电话给老公,叫他带我去看牙医, 结果大牙被拔掉了  :-(

自从那时开始,我再也不吃 'Mxxxi' 的饼干和一些比较有咬劲的面包。。。 因为我怕。。。 哈哈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